6.26.2010

原来真的是你想多了,够了请你停下来,醒吧!!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有些话很想当面告诉你的,但是很尴尬。。在此声明最后一次,上篇blog写到那天你问我feel你到你对我的诚意吗??我以为是我想多了,果然是你想多了,不是我想多了,请不要再做些无聊的事,我真的不想和一个有老婆的男人一起,你孩子都有了,你还发梦丫??虽然有时和你谈得来,如果我的某些对你说的话和行为让你误会了,对不起~我对有些谈得来的朋友都会那么的热情~你想太多了,你收手吧!!我不想突然出到去无端端给人扫两巴叫我狐狸精,好不好??!!Michael~~~sudahlah~DONT DISTURB ME AGAIN!!!I DONT LOVE U~~YOU THINK TOOOOOO MUCH~~~~~ 我最爱的是甄子丹,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