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猫有几多个十年呢。。



猫抓老鼠一直都是吃力不讨好的游戏。。身为老鼠的可以到处的隐藏自己,可是就为难了那只可怜的猫。。因为猫已经是没处可躲,它的立场很表明,很清晰。。它喜欢的就是那只老鼠。。偏偏这只不知它心里面怎么想的老鼠就处处回避这只猫。。老鼠丫老鼠。。你到底在想什么呢?到底你还要继续和我躲躲藏藏的玩下去,还是你根本心里面不想和我玩,想和别的猫玩。。你都说清楚嘛。。难为我这只已经心力绞碎的猫都拿你没办法了。。你真的还这样躲躲藏藏玩下去。。到我变成了一只老猫就真的老猫烧须了。。请问猫有几多个十年呢。。老鼠哥哥。。等了一年又一年。。一年才见你那一次而已。。我真的喜欢你的。。到底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