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2

转转转

这两个月,发生了些让我痛心的事。。信错人,被人滥用友情。。导致自己的事业一下子需要来个大大调整。。后面准备去放假的计划。。一一给搞砸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只能说这段日子。。看尽人情冷暖,奉劝自己。。任何事不能尽信。。这个世界上。。全部都是戴着假面具做人。。以后的日子。。我。。不知道如何再去计划怎么过。。只能抱着活在当下这句话过每一天。。新的工作。。不再有朝九晚五。。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工作岗位。。旁边就是一大堆的柴狼虎豹。。不是我夸张。。因为你慢人一步的。。分分钟给人吃了不剩骨都不知道什么事。。这么危险这么大压力。。你还干?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就算你安份守己。。也避免不了有些突然其来的干扰和危机。。工作时间长了。。让我想发呆的时间都没有。。虽然一号才正式开工,但是我这几天已经睡不着了。。我不晓得我干不干得来,总之我会尽我全力。。希望天无绝人之路吧。。朋友们都知道我以后的工作时间不同了,见面的时间当然会没那么方便了。。谁要约我的,可以早点告诉我。。让我安排时间。。不过也不能怎样安排了。。因为我以后需要晚上八或九点才能放工。。都那么晚了。。等我出来我看大家都睡觉了。。大家很愕然的说,你不就没时间拍拖咯??!请问下你几时听到我有男朋友呢??我也想要,但是就算有,我怕我不能多时间陪到他。。除非他能体谅我咯。。哎。。反正都还没拍,讲来干嘛??那位四眼哥哥都没说要我做他女朋友。。我还是在单恋的途中迷途中的小羔羊。。我只知道他大学毕业,在他身边的女生团团转咯。。好像他和某位女生告白被拒绝了。。就好像没什么心机的。。看到他不开心,又不能安慰他。。只能看着他在fb上问“我真的那么差劲吗?”真的很想告诉他。。你在我心中根本没差劲这个字。。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其实有人暗地里喜欢你,欣赏你。。是你没察觉和不知道而已。。没人比我更懂得珍惜你。。心酸死我了。。如果有一天,你察觉到那个人是我。。请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虽然我没勇气按拨给你。。但是我希望有天我的来电显示或简讯是你的名字。。

3 条评论:

LoveMyLife 说...

眼睛看到的往往不是事实~正如对你好的人未必是真心.没办法 世界渐渐变得利益为先

Kathy Chong 说...

是咯,世界变了。。还是变得很糟糕那种。。没得救了。。哎。。

LoveMyLife 说...

人情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