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0

我总于知道你的感受了。。


最近我弟见到阿娇在电视上出现时都会顺口说“爛坚强的,假到死”。。我随然没说什么只说难道你要人家又哭吗?和一向来都喜欢阿SA的。。只是想不到她形像可以那么百变而已。。
最近这几天。。我总于明白。。她真的撑得很辛苦。。很辛苦。。她和我都是遇到一个对感情从不认真的男人。。伤害了我们的心。。虽然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真的要放。。真的可以那么彻底吗?。。留恋不会有结果。。只有自己活下去和一直撑下去。。。
最近我的情绪开始有问题了。。真的很想找人谈心事。。朋友是多。。能谈的又不得空。。不能谈的就一大堆。。哎。。总之就是一言难尽。。。发生了一些事情可能以后我不会再有很多机会说我的东西了。。其实这问题困扰我很久了。。能解决的方法。。我想机会很妙茫了。。我真的撑得很辛苦。。。我很想能借一个人的肩膀让我大哭一场。。我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就来撑不住了。。这个新年。。我过得没意思。。和根本不想过。。。

1 条评论:

Triton Lim 说...

hi,首次拜访!
你的部落好得意也……
看到你这个post,也同时为你伤感也……

本人的部落,是以男女情感为主的搞笑四格漫画,得空欢迎浏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