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去给人包吧!去吧!

我发觉我的blog越来越多娘娘腔的东西。。因为我是除了beh tahan他之外还是 beh tahan他的咯~听他的经历好过看documentary~哈哈~我说真的咯~你可以知道为什么两个男人为什么要从亲他的手臂来表现他们的爱咯~最近他还蛮得意的告诉我~ei~我总于可以抱着他一起睡了~我听了我lunch都不想吃了。。妈的。。好肉酸丫。。。救命丫!!娘娘腔是教唱歌的,他有个学生是六十多岁的aunt,老公死了很多年,但是很有钱的那种。。。那天娘娘腔说那个aunt性骚扰他,我想,不是吧??那么屌?!说那aunt半夜传这种短讯给他,他给我手机看那几封短讯——“我回到家里就躲进房里哭~你可以不要逃避我吗?我会很心痛的。。虽然不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男人之苦,但是我不介意,我只希望能和你一起”,“我现在在抚摸我的胸部,你能摸下我吗?我好需要你~”~我看了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和脸色?我做这份工真的很辛苦的~生理和心灵随时受伤害。。我只知道即然有那么大条“老藕”让你煲汤来喝~你就煲下咯~反正你那么爱钱~你所为的男人之苦都没什么大不了~就去吧~给人包吧~去抚摸他的胸部吧~go go go~哈哈~
(感觉上好像推娘娘腔去死,哈哈~因为我真的没眼看他了)oh my god~

4 条评论:

Happy. Lucky. Loving Star... 说...

哈哈。。。 这真太好笑了。。。看来你和那娘娘腔很熟嘛。。。

Kathy Chong 说...

他是我老板~简直熟他熟到烂了和他开始有点变态咯~哈哈~

vannie 说...

抱抱~果然心灵,身灵受到莫大的压力~

Kathy Chong 说...

Vannie:抱抱可以~但是background不准是那个大波妹“瑶瑶”的那首“爱的抱抱”的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