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几时轮到你丫?

自踏入2011年开始相信各位极大部份的人都会收红色炸弹收到手软及破产。。我自己都足足饮jor四次,总于可以收工。。但是依然会收到很多消息讲那个那个同学结婚了。。够力的是我转校后的中学同班同学,女的竟然嫁晒!没错,是嫁晒!一个不留那个~真够力!还是结婚会传染的,又不见传染下我的?还是全部人赶明年生龙仔龙女?那么猪年不就没人生??去饮不就去当吃饭咯,我看得开的啦~但是随岁月不停的蹉跎,地球不停的转,就变得不太想去饮,由其是亲戚那只。以下是一定会是那些姨妈姑姐三姑六婆九叔七婶必问的问题: A. 咦?你女丫?甘大个jor啦,好靓女喔~ Q. 我有食饭的当然会大啦,不大就阴功咯。 (讲我靓女是一定会的,不好意思,我亲戚不会讲大话) B. 做工或读书。。哪里读哪里做。。还有其它不相干的问题。。最后会“润”我爸我妈讲“你就安乐啦,仔大女大”,重点来了--“几是轮到你丫?!”拍拖jor没??要我介绍mou??此刻连坐对面的人都碌大那两个眼看着我的时候。。。 Q. 好多谢令尊及各位亲戚的好意及关心,不好bear住我,我会怕丑,老套的还是那句啦~随缘啦~有就有没就没~我不“恨”的咯~因为我有冲凉,冲jor就唔"恨"咯~如果你觉得"恨"就去冲凉咯~不冲会"恨"的啦~知mou??听我话一日冲两三次包你药都病除,精神爽利~完全没"恨"的感觉,因为--醒jor~ 年级越大就越不好意思去饮,我明的啦~真是不得不借用华哥在《岁月神偷》那句,“做人总要信。。”信什么?信自己会开始衰老。。是时候做返D嘢~例如多冲凉令自己不好那么"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