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Himalaya山的Gay佬



* 以下言论纯属个人经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各位同志朋友不要对号如座,徇众要求为大家报告一下我那个同性恋的老板的行踪。。


很久没写过我老板的坏话了!!好开心丫~~我又可以讲D 18SX的基佬的故事给大家听了。。哈哈哈~我那么久不写不代表他变好,没东西让我写,是他还是那个死样,一样那么刻薄,过年的红包少到够够力,还要让我看到原本的amount扣到变剩两个零咯~他还是那么hao,屁股还是那翘咯~基性不改,无药可救咯~


自从那次叫我进他房找东西不小心,真的不小心从书中跌出看到他的另一半刚洗完白白上身赤裸裸的出浴照后。。我个人十分恐惧再进他的房找东西。。我心血少,受不住突然的惊吓。。从那张赤裸裸豪无保留阔出去的照片由此证明他们情没变,还一起上个月去印度Himalaya山,表面就讲去进修瑜伽,其实就是去一起寻找Himalaya山上的瑜伽修炼中的最高难度的姿势~方便。。以后不时之需。。。笑??不时之需好重要的丫你知mou??!要用起来好好用的咯~free style的嘛~要起来没有又搞到我而已勒~~知mou??!!关我事的丫~要起来没有就要我顶上的了,我惊的嘛~人家经验不足,好易出事的丫~搞出人命怎么办??

是咯~~如果临时瑜伽老师请假,哪里找人代课喔~搞到我而已嘛~你叫我跳返舞顶上就无所谓而已,瑜伽喔~扭到就不好啦~不然你以为我讲瞎咪喔??你们好衰的咯~你lam多jor啦~我不会学人赤裸裸的丫~我赤不起的丫~我怕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