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不为失去而难过,只为曾经拥有而珍惜。。

恋爱的季节总是围绕着我。。但是总不是我的咯~我又是路过的那个咯。。这次给爱神那箭射中的不是我,是我弟弟。。就祝他幸福,不要像他姐我一样,一把年纪了,还孤家寡人一个,arrrh...(可能提早更年期,常觉得自己很老了。。)算啦,最近都给他串我,我只能在心里说“我早就有target啦,是那个人get不到我对他打的signal而已嘛~”
So,get不到我signal的那位baby~你丫~最近怎样了?知道你有几件事发生在你身上,都不太顺利,我帮不上你什么忙,只想对你说,以你的才华与智慧,迟早会有人懂得欣赏的,在我心里面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还有你那跟着你很久用了很久的东西,突然不能和你一起了。。虽然可能你念旧或长情或专一。。心有点不舍和难过。。但是可能这是天意呢?不试过新的你又怎么知道可能新的更适合你呢?对不对?。。记得,不要为过去而难过,应为曾经拥有而珍惜。。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