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1

相信我,好吗?




今天的心情就像今早的天气一样,乌云密布,绵绵细雨。。人显得懒洋洋,不太想说话。。心情不好。。有没有试过当你表达了一样东西,别人的反应就是不相信你,因为以我的表面证据来讲,根本就是天方夜谈,浪费时间。。就算是家人也是一样,一桶冷水给泼在我身上,是无底的失望和难过。。朋友的就更不用说。。可能我连向他们说的机会也不用了,因为我已知道了答案,还是省回点气去暖肚好了。。自从公公走了后。。就没有人再问过我 “ 你需要什么,有需要的就告诉我,知道吗?" 已经没有人会这么体贴的问我。。我所谓的需要,已不再是什么钱什么物质的东西,而是那份虚寒问暖的关心我,体量我,聆听我的心情的人。。你不需要认同我的一切,我只希望能客观以我角度出发去了解我的情况。。但我等待希望和我说这句话的人。。还是没出现。。哎。。虽然全部人都不认为我可能做到,可能根本没可能。。但是只要我一天还记得我生存的意义,我都不会放弃。。。因为。。人如果没梦想,同条咸鱼有么分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