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可以不要走吗?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以为好不容易盼你回来了。。以为你不会再离开了。。

谁知那天得知。。你明年又会离开这里了。。

我不晓得你的离开是真是假。。我知道我心知道这消息的那刻。。

我的心又开始慌了。。那种不舍得。。挂念的感觉又涌出来了。。

虽然你现在还在,还没走。。虽然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自从那时你回来遇回你。。

之后都没勇气约过出来见面。。没说过什么。。

但至少我还能在fb看看你的近况。。至少你不会再离开。。

以为总算对的起自己当初漫长的等待的日子。。谁知。。你又要再离开了。。

你是个有理想,对自己有期望的人。。到外发展对你会更好。。这点我也明白。。

我也没想过说什么或做什么去怎样去挽留你。。

事实是我更本不是你什么人。。

我更加想不到什么更好的理由去问你,“可以留下,不要再走吗?因为我真得很不舍得你。。我想不到什么话去挽留你。。我只知道我的心告诉我。。它叫我告诉你。。它希望你不要离开它。。”

我知道你也没可能会看到这篇我在你临走前说的话。。

虽然距离你离开的时间还有几个月。。也不晓得会不会再有机会见你多一面向你道别。。

如果你非不得已一定要走。。提早祝你一路顺风。。

我只能空望天上飞过的飞机。。期望你归来的那一天。。

可能你下次回来已经带着你心爱的另一半。。

不知道你这回会离开多久。。

不用劝我或笑我笨,劝我不用等你了。。

我也不能答应什么事。。

很多回事都无法解释。。

就让我人生中多一件无法解释的事吧。。。

至少能理智的解释到。。被你牵着的另一半比我幸福百倍千倍。。

没有你在的日子。。地球还是会转。。我也还是要过日子。。

希望你再回来的时候。。还没世界末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