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1

我是傻瓜



世界上最笨的人,不是有钱拾而不会拾的人,而是那些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一起,连让对方知道我很伤心的机会都没有。。谁叫我是暗的那个喔。。人家在明,人家和他是朋友。。找理由约他都不怪。。虽然我也是他朋友,不过是普通到不得了的那只咯~眼睁睁的看到她在fb名目张胆的约你看我最爱的XXX演唱会,幸好你也没答应什么,不过你偷偷的买了票,我就不知道也就没话说咯~~该死的咯庄殿琪!又不约人家,到时人家一双一对的你不要哭呀!。。人家不好意思嘛,我怎么说都是女的,怕羞啦~~好心你啦,二十岁就来可以有得找了,还玩暗恋,几十岁人都不化的!~~你不要理我啦~~由得我啦~人地话,喜欢一个人可以喜欢一辈子,至少还有机会看着他,人如果一旦有了贪念,想太多。。就注定失去。。你明不明jer~人家都不知你喜欢他,就算知道了。。我怕他的反应又是那种不理不睬的。。我不就更难过吗??哎~~说下说下。。你的生日差不多要到了。。可惜。。希望每年你生日陪你渡过的人不是我。。就是我许的愿望总没实现。。可能你许的愿陪你的另一半不是我。。所以根本不会有这天的出现。。看来今年我又要一个人切我的蛋糕了。。大祸,瘾起,我又想唱《彩虹》jor~“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我的愿望还给我。。。” T T

提早和只能偷偷的在这告诉你,生日快乐,愿你天天都开心和健康。只要你开心的,无论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都无所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