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幸福的诀择??~

朋友们,如果你们想问我最近干嘛~。。我。。我在玩幸福的诀择咯。。那我当然没有刘心忧那么死好有个靓仔让她选咯。。我在选着为我前途而打拼的东西,基本上是算太早了。。我又怕我做不来。。不做又死定。。希望我这次做了个对的选择。。我要挣气,知道吗。。我要加油。。就甘脆的和天赌一把,要相信你一定行的,if u tink u can,u can!朋友们,你们不需要知道我在干嘛~因为我个人比较低调,不想张扬,做到才算。。我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只说,无论世界怎么变,我还是那个“妈妈说我比别人单纯佐少少的”那个是又笑不是又笑,傻傻地,那么爱闹及感性的我~ok??~~

2 条评论:

JenseN 说...

那么你做了些什么抉择呢?

Kathy Chong 说...

我的诀择就是和你的梦想一样同一个目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