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Laughing GOR之合法聚会~




29.8.09

我总于得空去看戏了~哈哈~白痴~吃你又会~下午找wan ting & mei ling 去看LAughiNG GoR,为什么她们会是我的首选呢??一个字——“杀”,外形够杀,完全走出去会随时给差佬查身份证的。。哈哈~我没其它意思的~虽然是下午场,还是果然让我们看到几个人的特征很像黑道中人的,例如——
1. 有个男的伤了左手用纱布,昨晚劈友砍伤的??(这个我肯定他一定是啦)
2. 样衰衰,整个狗样的
3. 穿黑色衣服来的(包括我们不约而同的穿黑色衣服来啦~)
觉得来看这套戏的十个中有八个是黑道中人啦~包括我们这三个“叔父”啦~哈哈~
LAughiNG GoR 这套戏好好看勒~当中让我们三位“叔父”萌生重出江湖的意念,对江湖有所领悟,看来江湖迟D又有一场腥风血雨~哈哈~虽然我们的社团N年前解散了。。要重整社团需要一段时间。。大家留返条命看下有没有啦~哈哈~LAughiNG GoR都拍到这么好看了~几时拍套《柴九之变狗》??我十分期待,但我不会领悟做狗~这套适合那些“狗公”看多D~。。。










2 条评论:

vannie 说...

重整好快就开始。。得闲会看下我的啦。加我
vannieswt.blogspot.com

Kathy Chong 说...

加咗~大佬,有么吩咐尽管出声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