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分开是为了相聚的那天~






7.8.09
用分开是为了相聚的那天来形容今晚的心情是最贴切的~今晚和yue mei & chee hoong去看《大内密探零零九》,yue mei竟然迟到。。就剩下我和chee hoong进场先。。不过要多谢她迟到我才能和这位“刚失恋又好杂食的新一代型男”(p/s:可能是传说中的花X男,我估下而已,他又没承认),嘻嘻~不过我认识的他真的是个很nice的帅哥,虽然我和你N年前的“绯闻”传得太久了~不过有位靓仔和我看戏是我的荣幸~哈哈~(你看,我又帮你卖广告了,下次请我吃饭,知道吗?!)yue mei,记得搬新家了要常常找我,虽然我常放你飞机~不要生气喔~哈哈~如果说和我住得最近的朋友就是你们两个吧,如果加埋倩秀,三位靓女一起等你选来约~~chee hoong开心死你咯!一定恨死隔壁~记得下次约埋倩秀出来,我们来玩三娘教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