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钱真的好难赚~


有句话叫“吃米不知米贵”,“针不刺到肉不知痛”。。。在今天真的让我更深深地体会到它的意思。。今天是我自己出来创业的第一天。。幸好也顺顺利利的让我赚到人生中真正的第一桶金~都不知道几时才达到收支平衡的一天。。我经验少。。可能没这么快吧~今天的情况我真的很想放弃的~因为全部的东西都是我一脚踢~一手包办的~我真的很怕很怕~机会只有一次。。真的要支持下去。。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问我。。干嘛有工不做自己跑去冒险呢。。我只能告诉你们。。可能人各有志。。你们走的路也未必适合我。。可能我太了解自己。。我喜欢我行我素吧。。可以说我是比较早跑去冒险吧。。就算大吉利是真的搞不定的。。我还是可以做回工的。。至少我试过我不会后悔。。今天看到爸妈一大早就起床帮我忙,真的很让我感动和内疚。。心中就觉得我欠他们的太多。。很想对你们说不要对我这么好,可以吗。。真的那么值得为我付出吗??。。怎样都好。。我衷心地在这想对你说一句----谢谢你们~

8 条评论:

shuet yee poh leng 说...

woww...what U work yaaa??
so good..
1day can earn alot !!!!
hahhahaa^^

Kathy Chong 说...

Dis money pictures is longtime ago take d lah~i nw self do smal business lah~wan buy shirt can find me~haha~

JenseN 说...

现在不创业要等什么时候?
一点都不早。。。
人生没有目标就跟一条咸鱼没有分别。。
只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能做到。。。
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地加油加油!!!

要买护肤和化妆品也可以找我。。
哈哈^^

LoveMyLif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veMyLife 说...

不错啊,其实我也很想自己创业的,不过还没找到对的时机。而且不懂该从哪里开始!!
你加油啦

vannie 说...

where you sell shirt?i got interested to buy..haha..wanna帮衬~

Kathy Chong 说...

JENSEN:we 2 ganbade neh oh!!u wan buy girl shirt oso can find me d~yalah~buy cosmtic sure find u d~haha~
SHU WEN: Thz u great~i wil ganbade d~
VANNIE:near my home oli lah~haha~i tink later had some shirt i wil put on my blog or facebook 2sell~interest can call me d~special discount 2u dis"hao jie mei"~haha~

shuet yee poh leng 说...

woww...i see i see...
not bad...faster post it to ur facebook & blog here^^cant wait to see that!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