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Say "scare" to 2010~~


自从知道我老板是Mr.Gay之后~感觉上和他的距离更close了。。别误会~是因为他是扮演“女”的角色~感觉上他很鸡婆~果然是做女的~自从他那句“我kiss他手臂又让我kiss喔”和去楼下打包杂饭根本没机会晒到太阳都要特地擦UV Protection Lotion在脸,难到怕杂饭档的灯晒伤他的脸之后。。最新的搞作就是猛男日历。。。
今天他带了两个新的日历来让我选来放counter,一个就是big apple 的,一个是newtide的。。我看来看去。。我最后选了newtide那个日历,我选它因为它日历的格子大,容易我mark东西在日历,例如哪个老师请假或其它东西,big apple 那个格子太小了,根本写不到东西。。谁知娘娘腔竟然说:"你一定看到日历上的猛男很吸引你才选这个吧!" Sorry loh~我是完全对天发誓完全没顾虑到那些猛男照片咯~我是为了我方便工作而已咯~而且我一向对这些“鸡肉男”有恐惧感~见到就怕怕了~虽然我最近转口味喜欢有肉点的男生,但也不是这种肌肉发达的吧~惨了~从新的一月到十二月,每个月,每一天,吃饭,做工都对这这对肌肉男。。我看我会清瘦不少。。因为到时吃饭吃不下。。晚晚发恶梦。。其实我觉得第二张最好笑~他的样子和pose让我看到就狂笑咯~我看三月一定是我笑最多的一个月。。看来我需要用东西遮着那些猛男才能专心工作~我不是娘娘腔~对猛男有那么大的“性”趣~~~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