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Where"s your cup of cappucino??

嘢不可以乱吃,茶不可以乱喝~一旦饮错。。后果自负。。虽然大家都会觉得最近我会很“口渴”~但是我还没到见茶就喝的那种吧~好不好??那晚朋友说我以前所有的茶,味道都很特别~很鬼异~很幽灵~erm....那么Q罢了~

饮料1 : Mr.N
喝了之后的反应:我从来不知道我是他杯茶,他向我说我是他那杯茶的时候,有点吓到,不过我没喝这杯茶,因为我不会做我宗教的叛徒~我心理接受不到~对不起~不过谢谢你让当年只有form 1的我感受到让人爱又不能接受你的感觉。。让我学会say no to tea~

饮料2 : Mr.G
喝了之后的反应:其实我也不懂咯~~只能说一句缘来缘去~爱神射错剑??有点confuse,到现在还是有朋友问我WHY???只能劝所有年纪小的弟妹们,年纪小拍拖要自己用自己的手机~不要像这位哥哥一样传短迅,传去当年姐姐用妈妈的电话~这样就被发现了~ok???那时感觉上像梁山伯与祝英台。。。sorry。。。我知道不像。。。

饮料3 : Mr.L
喝了之后的反应:他是最最最大大大男人的一杯茶~别的异性朋友和我谈多两句就脸臭臭,叫我和那朋友绝交~oh my god~和他说他有“那种眼”可以看到我们平常看不到的物体~有次和朋友去拍照,他叫我不要靠那么近湖边,很多东西想拉我下湖。。。和他说他家有一本收在神台的“异灵事件记忆录”,不可以拿给别人看的~和说他妹妹去海边玩给那东西拉下海到现在还找不到她。。。突然间讲到他有点冷~这人真的好怪咯~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东西用科学都解释不到的~但是也不用整天提醒我旁边有什么吧??我胆很小而已~和当时那个异性朋友是khai hoong咯~叫我为了你和他绝交~你是不是欠揍??怪得知拍三个星期就散了~~走得快好世界~~

饮料 4 : Mr.贱精
喝了之后的反应:肠穿肚烂,U 心 U肺,试问一杯已经发霉的茶,而且已经给很多个女人喝过的杯,杯底是一堆烂的茶渣~这杯茶我喝不下去~虽然喝了很多年喝惯了,突然没得喝会怪怪的,但是算吧~不喝这杯茶我还可以喝别的茶~没有就喝清水咯~因为你要知道你是被沾满很多女人口水的烂茶杯,而我是一支新的,干净的茶匙~我不想做你的茶匙~因为你真的太脏了~& sorry~我好爱干净的~

因为喝过太多有问题的茶~所以就感觉上有点怕了~希望之后我order的这杯茶~是一杯没问题的茶~最好是最后的一杯~我喜欢的就一直喝下去~我不想再试茶了。。。no more testing....pls!!!

5 条评论:

vannie 说...

写的我都估到,就是MR.L估唔到~~哈哈~
算吧了,下一杯茶会更好!!

JenseN 说...

那么。。那天遇见你的那杯是在试喝着吗?
哈哈^^

Kathy Chong 说...

Vannie: Mr.L你们不认识的啦,你那么厉害猜,那么你知道现在我想order的这杯茶又叫什么名吗?什么Mr?哈哈~

Jensen: mm...他要我才算吧~人家像你那样很高quality的丫~哈哈~

JenseN 说...

很简单嘛。。。
要他接受你,就提高自己的水准咯。。
一成不变,又不珍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哈哈^^
喂我们上次见面的那间红岛咖啡‘汁粒’左噢。。
还有什么好地方介绍?

Kathy Chong 说...

Jensen:我很enjoy在我身边经过的茶的咯~哈哈~“汁粒”了现在变成buffet steamboat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