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歌就有得唱,真正要到一个人身旁没人,心情乱乱的时候~才会真的体会到孤单的感觉~当你寂寞的时候~你第一个会想到谁呢?我~又会不会是你们想起的一个呢?
十月三十日晚上十点五十六分-追着宫心计三十集的我还没睡。。突然手机响了~那么夜了。。谁打来呢?而且是“无法识别”?难到又是些无聊的人?我接了电话。。对方就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真的认不出。。但是却给我一种熟悉的声音。。。原来是Siew Wah。。。
之前想约他一起和我庆祝生日的~他那时告诉我他人现在在JB了~等不久就会去新加坡了~突然不辞而别当然会有种难过的感觉~必竟大家认识十多年~小学到现在~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来不及为他饯行就走了。。他说他现在已经在新加坡了。。晚上一个人。。朋友不多。。刚打完电话给妈妈。。就想到打给我了。。新加坡认识的朋友不多。。一个人。。就难免心酸吧。。他的声音。。不再像以前还没去新加坡之前的。。。总是什么都笑一大餐。。他不想笑了。。和他谈了一会儿。。。我从他的语气中feel到那种孤单的滋味。。更和况他是多了一分思乡之愁呢~一个人离乡背井~为了生活。。也很无奈。。没办法。。。
阿华~你要记得撑下去喲~你要想像下你以后从新加坡回来的时候~生活改善~带着你的“新加坡豹”回来找阿mum我~哈哈~寂寞或不开心的时候想找人谈天的~我随时欢迎你打给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咯~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