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X'mas Eve 2009~Poppy~




Ho Ho Ho~Merry X'mas~~^^我总于不用过lonely lonely X'mas~~今年四个Lady “假假”去Poppy泡~为什么是“Lady假假”??因为我们身上某部份是假的~但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里咯~我们真材实料~大方得体~男女通杀~送礼佳品~大家看看B姐就知道咯~哈哈~我说的假假是指平时看不出可以玩得那么疯而已~B姐说“你那么跳得~不像第一次出来泡~”我这种是好耶受埋受埋而已~我等timing到嘛~我有学M-jazz的~那些Shake it mama ~shake it~跳舞决对对我来讲易过吃饭~是我没机会跳而已~这回我不在pool跳到脚断都不回啦~(果然是跳到断了),哈哈~最重要的就是每次下去pool跳都有人借D意搭讪啦~哈哈~但是不懂是不是我们去错场~多数搭讪的样子不是小朋友未戒奶的样,就是韩国仔,矮过我还敢搭~不然就是跳跳下烂熟想靠过来跳辣身舞~pls lah~阿姐“舞功”Level那么强才不和你跳,Save it lah~喇喇声借D意去厕所走咯~虽然以为我好open,其实我好洁身自爱的丫~我烂跳而已~我不滥交的丫~各位爱慕者不要误会我丫~哈哈~下次不去有pool的场我就不会发作~跳到脚断~不然我是一跳整晚不可收拾的~到时不拿绳绑着我都回不到家。。。多谢各位姐妹们陪我过了一个难忘的X'mas~TQ~~^^下次去跳过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