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我条佬。。



不知几时~我对他一见锺情~我情不自禁~
为了他我愿意背着他九年~
我等了他一个月多~总于他来到我身边了~
要爱一个人九年根本没问题~因为我是那种长情的人~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是我会用我最好的爱给你~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on u~
好多谢main sponsor我老豆~是他让我养“这条佬”九年的~
真的佬?还没找到喔~大家有什么好介绍?我要他养我的喔~我不贴佬的~
除了这个佬而已。。。哈哈~

2 条评论:

vannie 说...

死鬼,写的野甘赞鬼~~
哇~有‘新佬’几时带出来被我地睇下阿~
等你啊~哈哈~

Kathy Chong 说...

过年才带我条佬出来啦~“他”怕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