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狗眼和白鸽眼的分别~

眼是人最重要的一部份。。它让你看清楚所有的东西。。分别不大。。但是我现在我想教大家还有一种眼。。这种眼很厉害的~还厉害过X-ray~单看人外表就知道那人是好,坏,有钱和穷的咯。。这种眼不是每个人都有。。只不过是多数会遇到而已。。
狗眼—这种人的眼是本身又不是很有钱。。自己又不是很好。。就是那种憎人富贵厌人穷那种。。就叫狗眼。。
白鸽眼—这种人本身条件不错,过得去,以为自己会讲两句烂英文。。actualy..finaly..well..oh rely...yes or no...那种。。而且很喜欢“晒”太阳那种咯。。以为自己不错就烂巴闭那种。。
最讨厌这两种有这种眼的人了。。。
今天娘娘腔叫我去bank withdraw 一张rm180.00的cek,他说他没钱喔~妈的~坐BM一百八十块都没有要我特地跑去帮你拿钱。。他喜欢喜欢就要我去银行draw 钱的,六十块都要我draw~一天去银行几十次都是draw钱的!这间以“笑容”为主题的银行其实一点都不笑容咯~那些银行的人脸臭过大便咯~我说真的咯~好像死了人一样的~~我给了cek她draw rm180.00 她看到cek的8字好像从6加上去的~就立刻由头看到你脚指~还立刻打电话给娘娘腔问他是不是叫你员工来withdraw 钱,多少钱~是不是rm180.00~妈的!我要吞他钱都不会吞那么少吧~神经病~draw 丫draw钱那么多次害到我给人误会咯~又无端端死得很惨咯!!问了甘愿咯~肯给钱我了吧~害我等那么久还怀疑我吞钱还要用眼神打量我~最后一句sorry or thank u都没有~直接丢钱给你就算了~你看!今事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的不可以的!!
死人白鸽眼!恨死你!!

2 条评论:

Happy. Lucky. Loving Star... 说...

噢。。噢。。终于了解你那娘娘腔是谁了。。真是为难你了。。要天天为他办事。。还好你是女的。。我相信你那一定美男同事吧。。

Kathy Chong 说...

娘娘腔是我老板来的~但是他是基佬来的~如果是美男我应该很enjoy帮他做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