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有性格大晒丫!

我记得我post上篇blog不够一个星期就出事了。。什么事一大早遇到一个吃了高丽参的母狗。。说这个位也是她的。。一直在那骂粗口~傻的~我发觉我的命蛮贱的咯~好的东西就轮不到我~那种百分之一机会会中的烂东西我就包中的咯~4D就没份中那种咯~我的位子竟然有两个同样的,一个位子两个人拥有!!!!我首先在这强调~我的是100%,不知白跑了多少次才拿到的~而且真的没有用任何手段拿回来的~我是清白的!!那母狗的我就不晓得~我只知道我上个星期叫她拿出来拿不出来,过一个星期才拿得出~为什么??我想大家也心照吧~我也不想讲太多~然后我就找了一个有头有脸的人来handle这个烂事,还以为他会帮到我。。谁知他出来讲了“你可以换位子吗?”为什么我要换呢?我就问他。。他答不到我~我是清白的丫~为什么我要换?就算死也死得明白吧~他还烂有性格的讲“你现在叫我帮你忙,你知不知道你不可以这样和我说话~你知道我是谁吗?”妈的!我好像只问你为什么而已喔~问个明白都不行丫~我不知道你是谁~总之对我来说做到东西的就是人~做不到的什么都不事咯!!我也很有性格的咯!!虽然最后要时间去查~叫我回去等~好~我就放眼看!不过我忘了说某些事情总有一个灰色的地带。。不明白??因为有些事情永远没有一个答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