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DAMANSARA一日游~












29.7.09
今天早上约了khai hoong在neway cheras开演唱会~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条水点的歌有甘惨得甘惨~或者没有“某某人”和我们争mic不够过瘾吧~哈哈~(某某人是谁?就是那个咯~neh~现在那个看着我部落格,让我画公仔画出肠的~傻的都只到是他~现在笑着那位人兄咯~对!就是你!)呆呆的~唱完k就去FULLHOUSE~由于我们是靠撞的,就在damansara去了sunway,从sunway去回damansara,如果只是我一个人驾车去,我看哭死我了~我们足足找了两个钟才找到~虽然khai hoong説找了两个钟才找到好失败,好“鱼”~但我觉得我们一点都不“鱼”,因为我们俩“死剩把口”问人才知道,凭你那一针见血,字字入骨,句句有力,有你讲没人讲的三寸不烂之舌还让那位uncle附送埋亲笔画出的map给我们,全因为你。。~~哈哈~开完笑啦~你没那么恐怖啦~是可能那uncle太多人问他,太熟了。。他可以印册子来卖~如果多几十条好像我们俩这种“盲终终”的苍蝇,一本卖十块就包他发到猪头一样~哈哈~总与我们找到了~由此证明,我们“死剩把口”是上天给我们最大的恩赐,好不好~~~Our pround of our mouth~~ok??!!和谢谢你从香港带回来的“双妹唛”花露水,那味道好像本人一样那么的“索”,和超好吃的零食~我好喜欢~谢谢你哟~
p/s:由于本人和他太多“冤缘”,是本人亲口要求他带些不要那么“行”的礼物给我才和几位朋友的礼物不同~其实我最想要的~他又不给我~~讨厌~~~。。什么??!打包个100%的靓仔港男给我丫!!哈哈~想到哪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