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请保持清洁,你可以改变结局~

最近H1N1太hit了,但是还是有些人不理会别人的感受,照样手肮脏了不洗手,打喷嚏又不用手盖着或用纸巾,我很讨厌我吃着东西那些坐附近的人大大声的打喷嚏,又没用什么盖着他们的死人嘴,细菌满天飞,我就没胃口了,因为实在太太太肮脏了!!!我是个有超级洁癖的人,最讨厌那些肮脏鬼的了。。那天又给我遇到一个肮脏鬼了,在我摊位的隔壁,有一个大约四十岁外形邋邋遢遢的男人在我隔壁摊卖叉烧包,其实他的行为我留意了很久,但是实在是太“妫琐”,我实在tak boleh tahan 了,因为每天都有太多的受害者了。。这“凸突”佬,有次我没客人的时候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差觉到的,他又不是靓仔,我看他干嘛),可能他“小弟弟”痒。他。。他竟然在在。。抓。。他他。。的“弟弟”,然后有个客人帮他买叉烧包,他竟然直接用手去拿叉烧包给那客人,是完全没有洗手的咯!!好肉酸!!!啊!!!救命丫!!!我是完全想像那客人把那叉烧包吃下肚子的样子。。Oh my God!!今天他又来了,除了重复那天的动作,今天我还留意到他竟然偷偷跑去小巷尿尿,(我真的不小心留意到的,我没偷看他,好不好??!别误会我!!我好单纯的!!)直接走出来拉拉链,然后又直接用手拿叉烧包了,真是超够力!!!!天丫!!!我已经咋到没声出了,心想告诉那些帮他买叉烧包的人,但是又不能的喔。。眼睁睁看着那么多人“受害”,哎哟!!让我想起多一个肮脏鬼,那时我还没转校,在San Peng读form 2的时候,我PSS当班restime在canteen和朋友吃东西,我看到那个卖面的在搓脚指,然后有同学order面,他立刻起身就抓了面煮!!自从我和我朋友看到后,就根本没买他的面吃(幸好我从来没买过他的面,哈哈),就看着其他学生吃他的面。。有点反胃了。。(各位san peng的同学,我想告诉你们的,但是太多人了,难到你们要我在perhimpunan上公布吗??)良心不好受~我又想唱歌了,这次是EASON的《于心有愧》——“良心有愧,原来随便错手可毁了人一世。。”好贴切~~好应景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