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你从不知道我想当的不是朋友~

等待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那种心情有时开心,有时担心,有时很灰。。
总之就是永远不知道最后的答案。。
我等待的是他。。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记得我,或者。。我在他心中根本没留下什么深刻的记忆。。我和他的相遇。。是最单纯。。最sweet的。。可能那时我们还不太懂事,和有个误会。。我们就把我们之间可能升华的爱。。给忘掉了。。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那时真的对你有那种感觉的。。真的。。之后可能我们接触少了。。见到面只会笑笑而过。。其实我也想告诉你我的感受。。之后我就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有一次我和男友出去的时候,遇见你。。你告诉你的朋友,想拿我的电话号码保持联络。。我其实没什么的,因为我也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我想把号码告诉你的时候。。男友拉着我走开了。。我回头只看见你那无奈和尴尬的眼神望着我离开了。。其实我想对你说,对不起。。请原谅我那时男友的没礼貌行为~最近我遇回你,我对你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或者你已经忘了~那时和你MSN你真的说了一句让我真的很感动的话。。我眼眶顿时充满了眼泪。。想不到。。最有义气的是你。。我不懂你是不是开完笑的,,但是你的话,我还记着。。我只想告诉你。。错过的感觉,能不能再给个机会大家去完成呢。。可能我怕你会拒决我。。我也没有太张样。。
而且。。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意中人了。。。所以。。希望你会给我想要的答案。。因为你真的从不知道我想和你当的不只是朋友。。。我会等待。。如果你的答案是“不”的话。。我也会将我对你的爱。。埋在心里面。。永远不会让你知道。。。

6 条评论:

LoveMyLife 说...

who is that guy???

Kathy Chong 说...

u dun knw d lah~haha~i so mis he~

vannie 说...

dun worry..i support u always..

Kathy Chong 说...

vannie: u knw "BEAR" is like tat d lah~ai~so wory d yah~

JenseN 说...

Haiyo.. dun miss me so much lo...
haha^^

Kathy Chong 说...

Jensen~u think 2222muc lo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