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Roadshow wit SNow FisH 18 & 19 sept~













很久没见到shuet yee 了~ho ho~那天突然找我做工~thanZ yah~N feel SORRY~
那天你回了~不小心给我抓到条水鱼一签就签了几个~不要生气我喔~哈哈~
原本以为来站下过时间拿人工而已的~然后就学习下给人拒绝的滋味~人家给你吃柠檬的味道~(被拒爱的感觉)
好酸勒~谈了好多东西~八到好多东西~hey~你不要整天说你肥咯~你哪里会肥~你样子够口爱不就够了吗??你看你抓到水鱼的次数比我多就懂咯~哈哈~你永远是最瘦的,你知道吗???~~


















































































2 条评论:

JenseN 说...

啊靓女。。。
对不起咧昨天有点忙。。。没时间过到去。。。
TT
对不起。。。

Kathy Chong 说...

我有等你的勒~我派免费去洗脸的voucher,不然给你去啦~你懂你做哪行需要做间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