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容易受伤的女人。。。


我相信一个女人经历的爱情史约多。。就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人。。就越知道自己是个“情难自禁,我确其实属于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我很大方承认我真的是一个爱情种来的咯~不觉得有需要去装坚强~因为我很享受在爱情里的所有感觉~因为每个人心中都需要常常保持恋爱的感觉~这样才不会因为还没有对像而觉得难过~就算吃柠檬,或是错过了。。我也不会灰心的~因为我相信缘份这个字和敢爱敢恨就是我吧。。这个星期又让我遇到另一个让我有那种心跳感觉很快的人。。。哈哈~那天可能初见面不觉得有什么感觉。。第二天。。那感觉就涌着来了。。他的某些动作和他戴的其中一样东西,我就知道这个男生就是我喜欢的那型。。那天他假假就问我拿电话的。。我竟然笨到。。忘了给他。。就这样他就回了,我就知道我见不回他了。。缘份很奇怪的咯,常常玩弄人。。那天下午我和弟弟去唱K,我竟然遇回他。。他见到我很开心很不可思议的样子。。但是我总是开不了口和不好意思走过去说那天我忘了给你电话号码~很笨的咯我!!该死咯!!昨天特地去看看他在不在,但是他已经不在了。。。哎。。难得同一个人很巧的遇到两次,而且两个也有那种心跳很快的感觉。。。哎哟!!!我又来走宝了~他让我知道他是个很细心和有安全感的男生。。我的dream man来的~~都不知道几时才会再遇见他。。就看缘份吧。。真的那么幸运再遇到的。。我一定不放手。。哈哈~但是我不知道他结婚了没~除非他结了婚咯~我就死心咯~但愿再次有缘与他相遇。。。。把我和他相遇的那种触电的感觉锁住。。放在属于我们心中和人生里的最甜蜜的一部份。。已足够让我们去回忆。。

2 条评论:

LoveMyLife 说...

加油~缘分很奇妙
是你的就算错过还是会回来的

Kathy Chong 说...

希望会再遇回他吧~因为感觉告诉我他就是你要找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