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提防老千,小心八婆~

一种米养百种人。。这世上什么人都有。。特别是老千。。有的老千专骗人钱。。有些就骗人感情。。有些人就骗色的。。骗钱的应该有遇过。。买东西卖人贵贵,不过骗的数目就很小。。骗情的。。就让我让我遇到。。还骗了我四年。。自己傻了四年。。骗色??就是那贱人骗不到我上床,才走人的。。幸好我才不至于什么都被骗光了。。尽然最近被我发现还有一样东西可以骗的咯。。就是骗衣服穿。。。
在我的档口,来买衣服的。。什么人都有。。最近让我遇到两个专骗衣服穿的aunt,第一个样子看起来没什么的。。买了我的衣服。。过两天拿回来说穿不到。。换了别件。。过两天。。又回来说又穿不下。。因为她很肥下,基本上没多少大件的衣服让她换了。。她说收着先,等我有新货才拿来换。。我已经换到很sien了。。已经两次了。。过一个星期那样,我进了新货。。她又说换了,然后她又帮我买多一件了。。看在这份上。。算了。。过了几天,她又拿回来说,其中一件不合穿!!这次又想换别件,看我有新的又换我新货,又想穿过了拿来换,妈的!我为什么知道她骗人?因为她那天帮我买多件的款,和换的那件是同一个款,同一个saiz,只是花纹不同而已,不能穿!!鬼信呀!!这八婆真的讲骗话都不会讲,穿帮了。。我给会钱她,不要在给她换了,你当这里出租衣服丫!!死八婆!!给回钱你送你走丫,瘟神来的!!
第二个更够力,简直是八婆中的极品,这个八婆超肥的,肥又不认,试我的衣服真的穿到包到整粒棕子一样了,还问我,我不能穿吗?我现在很肥吗??都不懂怎样形容你了。。之前买了一件衣服,她每天都会经过我档口的,因为她是(做些犯发的东西),还大摇大摆的走过,次次都和我说忘记拿来和我换。。我已经听了几个星期了。。有天她经过又和我说同样的对白,因为真的太久了,真的不能换了!有心要换早就拿来了,废话来的!我假假说,老板说太久就不能换了,她竟然声大夹恶,说“才买那几天而已!!”你去死啦,我等了几个星期了,然后她就走了。。今天她总于拿来换了,一拿出来,整件衣服是洗衣粉的味道,还要是我家用那个牌子的洗衣粉,这死肥婆我就更肯定她骗我衣服穿,还不认,还要洗过才够力!!真的很想“吊7”她了,(我真的很生气咯),最后我没穿她帮,我给回钱她,她又想换其她衣服,我就直说,你的saiz太大,没有你的saiz,然后她又指别件,我说这件有人买了,等下过来拿!我从今以后不要再做她生意了,骗衣服穿的!我有权不卖给你,而且你是骗的,最好报警,(你自己干哪行不能见光的),来啦,lim be不是好欺服的!我黑白两道都有人,你要怎样玩!!死八婆!!过后她奇怪我为什么会给回钱她,什么衣服都不卖给她,她过后竟然贱到叫别人来问刚才她指那件,叫别人帮她买,买了又穿过了又叫别人来换,你聪明我也不笨,我也是一样不卖!!你吹丫!!hmp!!以为叫别人来就行了吗??你少来这套!!
总之这两个老千八婆已经在我黑名单了,再过来我就“悟空进化变撒亚人”你就完蛋了,总之世上什么都有,记得这句slogan“小心老千,提防八婆”为上上之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