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那天下午我真的“很lucky”,天没有下雨竟然会有雷劈下来,更够力是中了我的moderm,真是#$&*%@!+*&!!!中奖又没那么准勒!!气死我了,还要“piak"那么大声,心血少点都会死,幸好我没用着电脑。。不然真的。。好咯~moderm坏了,不用上网,我种的花死完咯,给人偷完咯~~与世界脱节咯~孤独终老咯~~没办法咯,就一定要打100找人来换moderm咯~隔天就派了“十二生肖中排最后的动物”来我家换moderm,换了还是上不到网,看他在那按这个按那个,他很不耐烦的样子咯~我问他为什么上不到网,他说不知道,可能刚换moderm,signal收不到等多一个钟之后就可以用了,叫我等。。然后又说电脑后面什么鬼线有点松了,如果要换我现在有卖。。我听了之后就很D.u.L.a.N咯~我叫你来是帮我修理东西,不是卖东西的咯~你这么简单的东西都弄不好,还要我帮你买东西干嘛!!!我拒绝了他,他就有点不爽了咯~过后我说我家后面的电话线不懂有没有劈到要他check下,他说电线的不关他事,他只是来换moderm而已,真的好想一巴给他咯!!这是你们的工作嘛,过了马来年不用做丫,懒到一流~我说如果还是不能上网怎么办??他说一定可以的,然后就走人了~~我等了几个钟头咯!!还是上不到网咯!!骗人的咯!!气到丫~隔天我又打去100问,第一个接line的,就叫我在电脑按这个那个然后restart电脑看下行不行,又不行又要我打多次100,我又要从新讲一篇我的kes,这个又换成叫我。。。盖了电话试了还是不行,又要我打多次电话,而且每次接的都是不同的人~~这动作我大概做了五六次,我已经讲到我都sien了,真的不用再试了,快点派人来check啦啦啦!!!他们说不check清楚是不可以乱派人来弄,真的~~原来叫人来修理还难过请Datuk Datin去你家更难~~最后总于有个是“出来捞”的咯~才肯帮我再去check,他说等下回call回我,我心想你们这些人,盖了电话就不睬你了,还会那么好打回给你??没办法咯,我就问了他叫什么名,万一你不打来我就port死你!我等了一粒钟,我就知道这些人信不过就不等了,跑去冲凉~谁知我擦到整身泡泡的时候他才打来,我弟说等下会再打来,搞得我要在五分钟内冲完,opps~~我又傻傻的等了他电话一粒钟~之后他打来叫我在电脑换moderm的ID & PASSWORD~总于我的电脑可以用了~哎~原来转那么大个圈,是那条来我家换moderm的大蕃薯没有key in ID & PASSWORD,真的被他气死了~害我为了他没key到的几个字做了整天白痴~~~接电话那些人就够够力了~一个推一个~每个月收钱就快,做的东西就是L来的~hmmp!!果然是十二生肖中排最后的动物,性格一模一样~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不行的咯!!!我真的想借用SA姨的金句来性容他们咯就是——“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