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选择真让人苦恼~唉~

我很怕自己处在选择的边缘~可能我的人没什么主见,顾虑太多~这点我承认。。这两个星期又有两样事情又要我选了。。第一样。。那天我那娘娘腔老板有意找回我高薪聘请我回去~为什么我那么高调说高薪呢?其实我已经很少回去那做工了~partime也少去做了~因为我要看我的生意~那娘娘腔那天打给我说其实自从我没做后已经请过几个人顶我位了~但是她们都做不好~不然就说旧工司找回他们做~(我心想一定又是你的啦~娘娘腔~脾气臭到死~人家不走才怪)~现在就说我是做到最合他心意的那个~hmp~现在知道我好了吗?不知道当初谁说我笨的勒??hor??其实我真的有点心痒痒想回去做的~但是我想来想去。。问了我家的“仙家”——我弟弟(我家中分析力最强的人),最终我的答案是暂时不会回去。。我的生意没人看~时间又绑死~我不会分身的~还是做回自己的东西吧~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在我的生意~一样可以成功~没人做才找我~到时又有人做了又踢走我啦。。还是做回自己东西最稳镇~~
第二~就是缘份咯~之前有看我那篇“容易受伤的女人”那篇章的人都知道我那天跑掉了我的dream man~~那天我开facebook。。他竟然add了我~~oh my god~~这就是缘份吗??我还以为遇不回他了。。feel当然有的。。但是我的bear呢?我又不可以放弃我的bear的喔~~我真的不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来的~~但是种种迹像反映出bear心里没有我的~但是我又不能太肯定喔。。怎么办??可能那时他心里寂寞刚好遇到我才调戏我~让我心乱乱~可能他现在已经不再寂寞~有了对象吧。。渐渐的。。就把我这陪伴的寂寞玩具给忘了。。他对我的问候也少了。。有时还懒得回我。。唉。。。bear丫 bear~你到底要怎样的勒??我要告诉你~~现在有人要追我了。。我想给机会他。。但又舍不得你。。。你要怎样喔~~~臭bear bear来的。。。我不懂丫。。这就看天要怎样安排咯~~(感觉上我说这句话就像在蜡笔小新中那个妮妮一样~拿着那个兔子发泄。。有点开始疯了)~
所以我最讨厌选东西了。。。唉。。。

4 条评论:

JenseN 说...

可是选择往往比努力重要。。。
你就。。。
好好地选吧。。。
哈哈^^
祝你成功了。。

Kathy Chong 说...

你祝我成功在哪样先?

JenseN 说...

祝你事业先成功噢。。。
哈哈^^解决钱的问题,你就已经解决你生活上95%的问题。。。
哈哈^^

Kathy Chong 说...

我比较喜欢爱情成功~哈哈~就算有钱也买不到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