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9

Very DEEPavali day~~







新一季可能开拍的《唔止一个H》主持人,我,wan leng及今天不方便上镜的chan mei ling~三个八婆去mid valley寻欢做乐~搞乱档~搞搞震~放荡~放肆~放狗~“索”仔~哈哈~在这要向大家介绍如果大家问我有什么地方东西好吃,又有靓仔看,又有靓女看的~大家可以去The Garden的“鼎泰丰”吃小笼包~小笼包真的一流的~在门口还能看见七八个在open window 的kitchen里弄小笼包的靓仔师傅~是年轻的~不是老的~他们还会亲自送小笼包到你的桌上~喂你吃。。sorry,喂你吃的是我讲错的和没有这服务的~这里的waiter不是靓仔就是靓女的~所以男女通杀的~还有我们还很幸运的见识到这里的总厨如何“忙到在大厅死了”哈哈~这个要我们才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如果大家想豪一下的,可以去二楼的进一次RM5的厕所,里面怎样的我就不懂啦?我们在门口骂傻的就有吧,哈哈~想像下进一次五块,如果我给五十块找的,他有没有得找回给我??十个人进能不能用platinium card?有discount的吗??果然是有钱人的厕所—镶金的~哈哈~走过giordano-Giordano的揸fit人khai hoong依然那么忙不得空和我八咯~留待下次电联才八过~晚上心血来潮约埋wan ting去pudu为食街“扫街”,从街头吃到街尾~谁知我们刚坐下扫第一档的炖蛋竟然卖完了!!7点而已~~那么早卖完,扫兴咯~失望死了~我不信!没办法吃别的咯~我们三个已经够吵了~加多个wan ting就是更吵咯~~哈哈~不过大家的话题都离不开我的“BEAR”吧~sorry lah~是我离不开这话题咯~你们又那么有兴趣和我谈就陪下你们咯~想像不到如果我的Bear来这里不懂他会不会喜欢,说我如何捏待他咯~好心你们啦~如果bear和我一起的~我会很爱他的咯!!放心!!笑到我们疯了~我还是喜欢这种能让我随时站起来大声说“呢个round我的”的这种平民的地方比The Garden的厕所更适合我们打“蹲”,~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