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What hapen wit Steven Corner worker's?

今晚约了wan leng去steven corner喝茶和吹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是那晚的steven corner的worker全部怪怪的。。wan leng还没到,我等埋她来才order,不久他又走来问,要order了吗??我说等下才order。。等wan leng到了要order的时候个个就鬼遮眼。。叫他都看不到。。人家order了就还不走人,我们两个人吃而已喔。。难道还要叫更多的??还是他看到有多个人坐在我们隔壁??大吉利是~我们谈天谈到热哄哄。。他又走过时又偷偷转过头来和我笑一笑,什么事??我不爱你的喔~你想怎样??过了不久突然他走过来说“是不是要卖单??”,我们都没说要走人??我们也没有叫你喔,什么事??好咯~夜了我们要走人了,给了钱他放了张“paid"的纸在桌上,我就拿来看。。他又笑了~今晚steven corner 的worker什么事了,shot shot地,虽然对客人礼貌的微笑是没问题。。但是今晚是个怪怪的咯。。经过我们一轮思考之后总于有两个答案了。。第一,我和wan leng一个低胸一个真空上阵,难怪。。哈哈。。这个可能不太多人信,那算咯~我们找另一个借口。。就是他们开了24hour没休息,全部做到shot jor了,哈哈~下次各位去开24 hour的店记得看下那里的worker正常吗?不然好像我们遇到这个变态佬一样的,影响各位的心情就不好咯~还有我忘了说。。那个印度佬。。样子很像mickey mouse的~哈哈哈~~大家去steven corner见到一个矮矮样子长得像mickey mouse的就是他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