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9

何为好男人?

相信每个女仔心目中都有一个dream man,我?当然都有啦~我甘“索”,太多choice jor,要认定下D taste~要pass我呢关??易过借火~哈哈~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幸好遇到一个好男人路过仗义相助~不然我等陪钱给人咯~不过我不想说是什么事~因为太“鱼”了。。对我来说~好男人或做我男朋友都需要以下这几点~可能不是十全十美,每样都有~但不会真的差到一样都没有吧??哈哈~
基本上我不是什么外貌协会的会员,所以外貌或外形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要求~只要我喜欢的,你永远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大家看回我那三件EX就知道我不挑食~哈哈~,什么都放进口)
第一,驾车技术一流
在我生命中我谓一让我觉得驾车技术一流的到目前为止,只有我爸一个~他驾车可以让我稳到在车睡着的~要快时快,要慢时慢~完全会顾虑到人的安全~不想那个贱EX,刚拿P牌就LCLY,载我140km/j 右边link,刚拿P而已喔~我真的怕到~叫他慢点还骂我多事~大佬~我不想那么快死勒~你要驾快你等我下车了才驾吧~顾下你女朋友我的感受~好吗?所以会驾车的男人及顾虑你车上坐了什么人的感受~安全第一~不要以为驾快很型,撞车那时很丑的知道吗?
第二,体贴
这比较虚幻一点,要在平常的一举一动才看得出~要细心一点,虽然粗心大意是男人的专利,但是偶尔细心点~不会死的~这个在异性朋友中,在我印像中有两个朋友还算有良心的啦~会为我着想的~还没有当我死的啦~哈哈~可能你们不太记得你们是否做过这些举动~但是细心的我总会留意到和记得~第一个就是khai hoong咯~我和他太熟了~和他基本上太了解女人心了~我和他出街他都会很照顾我的~是个gentlemen,太多example了~我说不完的~虽然你的言语上是句句和我顶心顶肺的~哈哈~开玩笑~但是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不行~哈哈~you need believe u r d CHAMpion~哈哈~另一个就是不懂他是那天头搭错线,还是鬼上身的hugo咯~我记得那时我和那贱EX约了他们一起打边炉,因为我们叫两个汤底~一个辣一个不辣的~辣的汤底就对着我~hugo竟然说“dinkei不吃辣的,辣的汤转过来吧,~”我听了呆了一下~他。。他。。竟然记得我不吃辣~~好好。。好感动丫~T-T 好想哭出来了~身为我男友的贱EX都没理我吃不吃辣~都没理我的~他之后都不好意思~是咯~还要你朋友留意自己女友不吃辣~i shame on U!!!和谢谢hugo帮我间接一巴一巴盖醒他~哈哈~你还算有人性的~算你啦~(快谢谢我帮你打广告,你看我对你几好~让你在网上人气超高的部落格中打广告~)
其实做好男人不太难的~各位兄弟们~大家看看梁朝伟不就是当中的表表者了吗??最重要还是拿个心出来~拿个HEART出来~HEART understand???

2 条评论:

JenseN 说...

我都符合条件。。。
要考虑我一下吗?
哈哈^^

Kathy Chong 说...

你太靓仔,又打得,又有智慧~你level太高了~我不配咯~哈哈~我一定不是你要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