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9

21st 生日快乐~~






二十一岁咯~~又老了~~怎么办??哈哈~多谢一班帮我庆祝的好朋友~谢谢你们~我还以为我自从上年生日刚失恋后~今年的生日要一个人过~~可怜~~还有在facebook上留言给我的所有朋友~有些还是我想也想不到会留言或打电话给我的朋友~~好感动丫~~T-T 多谢一班好姐妹~让我在二十一岁的第一次~赤裸裸的给了你们~~这样就失身了~~哈哈哈~下次要找些那种可以看猛男跳舞的场~不要再去看人妖了~~我怕我又再发恶梦~~哈哈~
多谢三位本世纪最吊的美男子—khai hoong,hugo,teng V陪我庆祝~~多谢你们的礼物~~多谢你们的歌声~~准许我在这放肆大声地说一句“我爱你们~i love u all~baby~~muack~!!!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为什么?我怕我喜欢的那个anata有看我的blog看错误会我以为我是水性杨花咯~我好爱他的咯~ok??~~虽然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哈哈~)
多谢妈妈和细佬陪我去吃buffet庆祝~So warm~虽然是我埋单的~~T-T
拍太多照片我懒得upload~嘻嘻~大家要看去facebook看吧
今年我收最多的生日贺词除了生日快乐,Hapi Birthday之外~就是——祝你嫁得出丫~
这次惨了~嫁不出做拜犬女王就大大祸了~~哈哈~成大家贵言~嫁就没那么快吧~
祝我早日找到个真的真心喜欢我的anata~sweet 多几年才考虑嫁不嫁吧~~ok??~~
Anywher~谢谢你们~~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