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9

我回来了!!!




23.3.09



3个月前的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心痛的其中一天,当时我很迷茫的问着自己,我该怎样活下去。。怎么办,我很辛苦。。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总于3个月后。。我回来了!!也算对自己有个总结,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苦冲开了就会淡。。要走的让他走。。总之他带给我的一切,我会放在心中。。因为我问心无愧。。
今天可以说是我重生的日子,无限的力量推动了我做了2件事让我抛开过去。。

*今天去saloon把我留了4年的长发给剪成了VB头{VB头就是Victoria Beckham那粒前长后短的短发},stylist大概问了我4,5次“你真的舍得剪吗?不会后悔?”我只说“剪吧”,心里就暗地的告诉他,“四年的情都可以说断就断,我的长发又算甚么呢?”剪了出来觉得一身轻,也启发了我一句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试新的,哪里知道短发也适合自己。。

*剪了VB头,和老弟跑去The Mines那个超靓仔电话仔的电话档换掉那个眼“怨”的w810i,换成w595,我的新宠它的walkman超赞,用耳机听歌尤如在现场听live,拍照又清。。iciban!!

在这里真的很谢谢我的一班朋友。。wan leng,c.mei ling,y.mei ling,cy白鸡,凤美,hugo,khai hoong,jerry,wan ting,samson,chun weng,小v,阿光,chee hooong,gugu ming,阿旺,weng yian,bubuling...谢谢你们的关心,安慰,肩膀,tisu...让我觉得很窝心很感动。。为了我自己,家人和你们,我会开心的活下去。。因为我们的眼泪不会为无情的“类残”而流,眼泪是为值得的人而流。。失恋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个低潮,只要过得开心。。其实也没甚么大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