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9

两颗心的距离。。。




也许,

我和你就像天上的星星,

一颗位于南方,一颗位于北方,

永远都没有相遇~相爱和相恋的一天;

也许,

我只是一颗平凡的星星,

而你却是一颗闪烁的星星,

让我没办法把耀眼的你占为己有;

一个等待着王子的灰姑娘,

王子也从来不会差觉其实灰姑娘就在你身边,

灰姑娘只有一天一天的等,

等着王子拿着那只玻璃鞋来找她。。

她又不能直接去找王子,

因为她希望是王子亲自告诉她,她不想破坏原来的故事。。

或许,灰姑娘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或许,她怕王子心根本没有她;

或许,她承经误把别人当王子,受了伤;

但是受过伤还是有爱的资格

是不是错过了的人和事就没有机会再相遇:

王子和灰姑娘继续活在;

你猜我;我猜你的猜疑恐惧下。。。

王子。。。

你知道灰姑娘再等着你的那只玻璃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