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9

电力太强,我顶不顺了!救命丫!!


11.4.09


因为本人的花瓶记录已经keep在电影公司了,前几天电影公司call我叫我拜六去casting,因为他们公司有新戏要开拍要用到花瓶就叫我去试咯,这套戏是《初恋红豆冰》是阿牛陈庆祥开拍的,演员就有影后李心洁,歌王曹格,梁静茹,光良,戴佩妮,品冠。。ok loh,反正得空就去咯。。原本叫少华陪我去的,他问我试甚么电影的镜,我开玩笑说是《色。戒》,他听了可能觉得自己身材不如梁朝伟那么壮就没陪我咯。。哈哈!!被骗了!!那天去的都是花瓶咯,我以为我已经是大花瓶了,原来还有大花瓶,大大花瓶比我花的更多。。因为是他们call我来的,所以排到蛮前的,给了我一张稿叫我背熟它进去就演咯。。但是等超久,哎。。正当大家在忙着背稿的时候,有个样子LcLy,拿着一个不懂正货还是A货LV包包和化妆超厚的aunt带着她的女儿和工人在information counter问长问短。。哎哟aunt,那么Lc,自己回家开戏给你女儿做就行咯,哪里需要来这里呢??总于还有几个轮到我了,好怕丫!我看到之前进去然后出来的花瓶个个都用手遮着嘴,露出一个很imposibble样子,在那边和已经出来的花瓶说“是咯,是咯。。很像!”我就想死咯,里面不一定是好东西。。然后轮到我了,一进去看到,har?!!不是吧,基本上那些导演例如徐克,陈可辛,尔东升。。那些导演的样子很有“特色”的,做么这个导演那么死鬼像梁朝伟的!!那么靓仔!!怪得知那些出来的人那个样子咯,哈哈!他叫我对着镜头把稿上的对白演出来。。我看到他的样子完全失常了,但是我还是把对白演完了。。真的好想告诉他“有兴趣和我拍《色。戒》吗??哈哈。开完笑,我哪里敢问,问了会死人的。。然后他说他们会选,有消息会通知我。。哎哟,心里想今天见到‘梁朝伟’,选不到都无所谓啦,反正我的file在你们那里,你们有试镜都打给我的啦,最重要下次不要再是你咯!为甚么?你电力那么强,会影响很多人的,小则给你电到会三魂不见七魄,重则电死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