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9

想问之前的人,怎样把电话用烂的?教我!!



3.4.09


今天一大早10am跑去和老弟唱K,竟然破了戒,吃错东西,后果??声音沙了。。"新品牌的jeans"----就是自己"no lei jean"(拿来贱),搞到自己变咗女PR,整场看老弟唱多过自己唱,坐在一边吃和喝咯。。哎。。突然觉得冷气很冷,就去关小它咯,不小心弄到switch边的电话。。shit!!整个电话从墙上掉了下来,破坏程度高达98%,还有2%是后面的电话线还没断而已。。我就被吓到就在一边狂笑到出眼泪咯。。我弟看到都吓死了,之前那人怎样把电话用到这么烂的?他骂我还笑得出的。。我想拍照拍下来得空拿出来笑的,我弟就叫我不要拍,快点来帮忙弄回上去墙壁,还拍!等下waiter等下进来收东西看到以为是我们弄坏要赔钱就死咯!我听了的反应就是没有帮他忙,坐在那看他那个很怕很狼狈的样子把电话弄回去咯。。我还是在一边笑到不停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