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大大劐,我闯祸了!!

R ”

这是甚么字?3。。2。。1。。对,三岁都知道这是R字,如果这个R字是在车上的R字都不同了。车上这个R字代表后退,reverse。但是今天这个车上的R字就让我闯了大祸。。平时都很懒得洗车,今天突然头疯,觉得车子肮脏就帮它洗白白咯。因为车太贴门口就start车想推后点,谁知不懂鬼上身还是甚么把auto伢拉去reverse,踩brek就踩错了油门,整辆车后退。。BANG!!!!!!一望。。。我竟然把门给撞了烂了,只差还没倒而已。。2day wat hapen 2me??!!平时驾车都没问题,今天干嘛那么白痴的!!踩错都可以的!!shit!!大门的锁给我撞烂了,关不到门,幸好车没事。。但是大门的锁坏了,铁枝歪了,门关不到。。这几条罪都足以给我老豆判我死刑。。刚才撞到那么大声隔壁的人都伸头出来看了。。很“鱼”丫!给我妈骂一轮,然后就是等老豆回来把我处死了。。我好怕!!!总于他回来了,他一下车看到门。。我当然也没有躲,做错的是我,我会认。他瞪大眼睛看着我,很大声地问我干嘛会这样!!我就说“我刚才想洗车。。把车推后的。。。我。。我。。踩错。。油门。。就。。。”我老豆除了我十四岁那年偷偷拍拖被他发现后很大声地骂我之后,这是第二次那么凶和大声地骂我了。。。我就整晚除了不敢和他坐一起吃饭之外就是给他和我妈一唱一合的骂了我整晚咯。。我老豆是那种超唠叨的人。。看来我耳朵和我心灵“有排受”了。。。哎。。。见鬼丫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