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9

无奈+寂寞+后悔=可怜的我。。




18.4.09

今晚真是个百感交集的一夜。。一晚出现几种心情。。就是无奈+寂寞+后悔。。

*今晚是wan leng的大寿,原本约了和她与一班很久没见的朋友出去和她庆祝,因为我接到job所以就没得去。。扫兴咯。sorry,baby!虽然我没去,在这也祝你hapi birthday!!!

*今晚去不到好姐妹的生日,没办法咯。其实原本还有个地方可以去的就是去看《张敬轩-轩动魔法》演唱会,我放了很多心机下去的,但是还是拿不到票,哎。。他的演唱会真的很值得看的。。现在走宝咯。。没眼福。。就算有票今天要做工,能不能去也是个问题。。

*打开书柜拿回,《飞同凡想》这本书出来看,看这本书的同时要听陈奕迅的《岁月如歌》才过瘾,因为看这本书就尤如上了飞机一样。。我这么大个女只坐过一次飞机而已,去langkawi两下就到咯。。都不过瘾的。。真的好羡慕身边的几个朋友,他们真的坐飞机尤如吃饭一样的勒。。哎。。曾经有人答应我每一年会带我出国旅行的。。但是。。这辈子再也没机会了。。。

*看到飞机就想到空姐,想到以前小学在我的自愿那里写空中小姐。。现在想到觉得好pai seh勒。。其实我家庭里真的有人当空姐的,还是singapore airline的。。好high class。。所以我那些"狗眼"亲戚过年时当她神那样拜,我这些"2打6"就是透明的咯。。我也明白人就是那么现实,风往哪里吹,他们的头就往那里摆。。要怪的就怪自己不争气。。我现在好后悔当初为甚么不好好读书。。我真的好后悔!!!

今晚好down...down...dow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