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我是24hour on call的花瓶。。。

Christofe yoga!!!~~i'm back~~hohoho~我就知道你没了我不行咯~没了我回去学院在门口的receiption counter “摆”,生意不好咯~我都说我是个超PRO的花瓶的啦~不信我~~现在后悔咯。。知道错咯。。总于tak boleh tahan,娘娘腔找我回去咯~~其实我也是回去做partime而已,客串下,叫我回去traning那位新来的“新猪肉”,其实那位小妹已是娘娘腔请的第四个receiption了,我走三个月了,请了四个。。。这份工好不好做大家都心里有数的吧。。哈哈。。为什么我搞得定??因为我是PRO的咯~~老娘十多岁出来做工,什么工都做过。。什么人什么老板都遇过。。加上我又是一个能“摆”到不褪色,永远都那么靓的花瓶。。不找我都傻的咯。。嘻嘻。。第一天回去其实都是教那位小妹东西,然后就站下坐下写下东西就放工了(薪水白拿的一天),谁知明天。。。早上娘娘腔急call我,说昨晚新来的小妹不干了。。叫我等下早点到。。整理之前那位小妹留下的“残局”,上图那堆fail,form要在今天clear了它~这回我不加班到晚上十点都不用回家。。幸好以我功夫,我做到六点半就走人了。。哈哈。。娘娘腔?当然没话说,还说幸好有我,不然他就惨了,整间学院没人看,大把东西等着他做。。(我心想,现在知道我好了吗?当初不懂谁骂我笨的勒???)他有意高薪请我回去做,但是我是“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sorry,要借beyond的海阔天空唱一下)。。的家伙。。哈哈~没有啦~我自己也有东西要做~不得空看你的学院~所以这几个星期下来我都会回去客串下做partime花瓶。。。所以这几天。。我很累。。很累。。累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