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客人永远是对的??

客人永远是对的——这句话有时不一定是对的。。
没办法。。这世界上太多无聊~讨厌~多事~鸡婆~吃饱没事做~的客人了。。
可能真的要看情况吧,忍到的就忍。。有时有些人太过份的。。真的不用怎样去忍了。。
因为真的太过份了。。我也不是好欺负。。
各位你如果你看中一件衣服,但是saiz太大了点,你又很喜欢,又卖剩一件。。
请问你会买吗?答案只有买和不买而已。。
我第一次听到人说“你的衣服穿在我身上saiz大了点,如果我买的又要拿回去改小一点,这样吧。你算我便宜点吧~谁叫你的衣服不合我身,要麻烦我回去改~~又要花钱”
我听了我真的很想一巴给那个八婆咯~结婚都不包生仔的啦~
你穿不下关我鬼事呀!还要我包你拿去改的钱!白痴啦你!运吉的!
我现在不卖给你丫!我教你啦~买匹布回去自己车啦~可以车几十件出来~你还能拿来卖!
衣服就没有包你改的钱了~相信世界上有样东西是包的吧。。
什么??榴櫣咯~D24包吃包开~!!还包你头丫!!#@&*(!^#@!!!hm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