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基佬正传 part 2。。


其实我也没想过“基佬正传”有part 2的。。因为事出太突然。。隔几天娘娘腔又有action了。。这回更爆。。

那天他教完唱歌。。我在忙我的东西。。他突然说“你进来下。。我有东西要和你谈。。我想这回死了。。他不会突然转性对我起痰吧?我进到去他说。。你坐下。。我想和你谈下天。。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心想。。我知道啦。。你爱张国容那首“从那天起我恋上我左手 从那天起我讨厌我右手”嘛。。我明白的啦。。谁知他说“那天我问你信降头这回事吗?我那天去找了那个降头师父。。他帮我弄了个爱情降。。RM9000给了一些无色无味的粉给我。。我给了我女朋友喝。。但是那师父说这个的是那种姑爷仔用的喔。。很快就见效的叻。。但是我女朋友吃了。。是对我好一点点啦~但是不是很快就见效那种喔~还不够喔~你说怎么办?要不要问问那师父~?”我听了就呆了。。之前有一天他突然问我信不信降头这东西,我以为他问爽而已。。想不到他真的为了那个“男朋友”跑去弄爱情降。。还嫌不够见效。。你这娘娘腔真的是爱到走火入魔了。。真的很想问他,你真的那么爱他。。没有他就不行吗??见到他那样子就想唱戴佩妮的——“爱疯了~~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爱虽然有时让人很笨,做些很白痴的事,但是真的值得吗??RM9000你送给我更好啦~~虽然钱多也不用那么“好想要挥霍”吧~~哎~师主~回头是岸,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丫~~~

2 条评论:

JenseN 说...

从那天起我不辩别前后,
从那天起我竟颠乱左右。。。
原来。。。
被包的感觉也不错嘛。。。
我想要也没有。。。
哈哈^^
管它基不基咯。。河水不犯井水。。。

Kathy Chong 说...

你太man了,你也要小心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