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你要我怎样勒?唉。。


我觉得我这辈子最错的。。就是认识这个人。。
这个人真的很假。。很假。。我真的很讨厌这个人。。。
有时候。。你不想和它去比较。。从来不想和它斗些什么。。它偏偏就想和你去比较。。
我真的不想和你比较。。我知道我根本没什么条件和你去斗的。。
为什么你次次都要惹我呢??你留些余地给我都不行吗?
虽然我知道,我把你的假面具给撕开。。我说出来。。很多人都不相信。。
反过来。。说我太多心。。
话我就说了。。你们不信就算。。。
我想告诉你。。如果我生活好你一点点了。。请你不要再拿我和你来比较了。。
你条件好过我。。反过来你来做的。。我知道你会各方面做得比我好的。。
你就放过我。。好吗??你还我一个我想要的生活。。可以吗??
我已经很讨厌你了。。你知道吗??你赢得全部人的信任。。
但是我告诉你。。你永远不会在我心目中改观。。你于依然那么假。。那么做作。。
那么让我讨厌你。。。。

2 条评论:

JenseN 说...

这个人。。。
是娘娘腔吗?哈哈^^

Kathy Chong 说...

不是他啦~关他什么事呢?是一个我认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