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基佬正传 part 1。。

在写这篇blog之前,要特别对是同性恋的朋友说声对不起~我没有取笑,排敇你们。。我是ok的~我mind几open~我不mind的~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一个情字~没有什么好笑~你们可比我勇很多了。。你们付出的代价比我更多。。
那天我回去做工,六点放工交班给晚上那同事时。。她突然问我。。你知道娘娘腔是gay的吗?我说他只告诉我 他和他女朋友之前有问题,吵分手咯。。虽然他动作是有点娘。。但是他是我老板。。我都没说什么啦。。他说有女朋友就信咯。。我又不想问他太多。。我同事就说她那天问晚上教yoga的那个印度老师。。他说娘娘腔是gay的。。而且他是扮演女那个角色咯。。(因为那印度老师很公然的承认自己是gay的)。。他爆料说娘娘腔的那个另一半是某某大公司的CEO。。这间yoga centre是他那条佬给RM300,000开给他的。。之前那几个EX。。有些哄到他们送屋子给娘娘腔。。。我听了有点geli。。想回。。之前娘娘腔说他的女友回家不睬他。。说他少时间陪她了。。又说煮早餐给她吃。。约她看电影。。想挽回这段情。。。现在知道他口中的"女朋友"是男的。。两个男人同居。。。被他骗了。。不过我没拆穿他啦。。大家心照。。原来高层CEO都有这种嗜好。。而且出手还那么大方。。身为女人的我是完全输到趴地了。。。因为和男友拍拖毛都没送条给我。。真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