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他”说失恋喔~

“他"?为什么我要特别注明呢?因为我想不到“他”也会失恋咯~他就是我那娘娘腔老板咯~这几天他转性丫~竟然对我好多了~又和我谈天~原来她说她女友要说分手~他不懂怎样好~就很悲伤无精打采的而且还做错很多东西~又问我“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我都不懂怎样答他了~我心想~做你女友应该“很好”吧~哈哈~我们俩说下说下又让我想回我不开心的回忆了。。。不知道为什么。。心总是不舒服。。或许最近见到娘娘腔那个失恋样连我心情也被影响吧~这两晚我都发同一个梦。。我又梦回那“不开心的回忆"。。我醒来时真的哭了。。或许这件事已成为了我一辈子不能磨灭的阴影和恐惧感。。。让我知道有一句话。。再也听不到。。从此不会再有人叫我宝贝。。。这一切只能成为回忆。。。留下的只有脸上的泪痕。。。爱。。不是真的每个人都玩得起。。。由其是我这种感性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