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三个可恶的“残障人士”~













26.7.09
今天早上chan mei ling冒着差点给十几个外劳在巴士上打劫的危险,跳巴士逃亡来逛街,如果要知道详情可以亲自打电话慰问她,她亲口诉说会精彩得多,问她是怎样学成龙跳车的。。哈哈。。开玩笑。。差点给她吓死了。。幸好无穿无烂。。各位以后搭巴士就小心一大班一起上车的外劳。。绝对不是好人。。回来正题,今天我和cml是早上十一点逛到晚上七点,wan leng下午才来的,三个人的腿是逛到酸和痛了,真的很想去information counter借三台wheelchair推着逛,哈哈~我们逛了这么久还没收“脚”是因为还没看中心水的衣服鞋子。。有时进到人家的店看不顺眼的衣服鞋子就"弹"三"弹"四,多多意见。。哈哈。。还很天真的说如果我们三个坐轮椅进去,买东西会不会便宜点,答案是不会咯。。那么三八的残障人士一定收更贵。。哈哈。。所以和我们三个人逛街的名言就是“试咯,试咯,反正不用钱的!!”哈哈~以上的是拿来我们三个人私地下开的玩笑而已,不是真的那么三八。。以下的事件就绝对真人真事,奉劝各位一句“无甘大个胃,就不要吃那么多”。。逛完街我们就去sunway吃 buffet steamboat,不知为什么是不是好吃的东西就应该吃多点的原理,我爱吃紫菜就笑我给十几块特地来吃紫菜,wan leng给十几块来吃jeli&kuih-muih,cml整晚除了吃鱼丸之外,就好像没拿过其它食物了。。哈哈~她夹了很多又吃不完我不知道她是夹爽还是真的吃得下的咯~她吃到second round的时候总于忍不住起来出去外面走两个圈回来,其实我陪她站在门口而已,她过了五分钟就去third round了,最后拿回来的。。还是一大碟鱼丸。。我就和wan leng取笑她等下外面谁的车后给吐了一大堆鱼丸的。。就一定是cml的杰作。。哈哈。。我早在second round认输了,剩下cml&wan leng PK, 3。。2。。1。。DING DING!!time's up~最后的胜利者是cml,哈哈!下次见到她叫她fishball queen,下次请她吃饭给鱼丸她就行了,因为她只会吃鱼丸~~哈哈~这三位可恶的“参障人士”除了“脚”有问题之外,连口味都有问题,三个痴痴地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