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9

三个女人一个墟,两个女人??=好空虚。。



4.7.09
三个女人一个墟,那剩下两个女人算是什么??就是空虚咯。。自从我们三个好JM有一个跌入了爱河中,就是陪佬多过我们咯,你放心,我不会骂你重色轻友的,因为我很明白的,恋爱ing的人是盲目的~~就剩下我们俩个空虚的女人吧~~呵!真命苦!不懂是不是空虚的女人是特别好欺负的呢??晚上去leisure mall原本看transformer的,因为美玲的朋友帮我们买票了,我们就不用排队咯~去到跟她朋友拿票就行了,谁知。。去到她朋友竟然说忘记了去帮我们买票,就。。DU LAN jor咯~好想一巴给她朋友,算咯~自己去排队买~排到一半有个fck的那种飞仔马来仔竟然插位排在我们前面,%$&$%#&*^&!!!!看到女的就好欺负丫!!没办法咯,美玲就在那骂三字经给他听咯~幸好我按住她,不然我看她真的打起来~哈哈~然后戏院放个牌出来说票只剩下前面的位子而已,我宁愿不看咯~我怕看到扭伤我颈~到时真的拿来贱~就走人去“返屋企”喝茶~我们发觉counter的靓仔老板干嘛一直望过来,可能我们太索了,哈哈~~原来。。他要收我们桌上的碟和杯。。简单或直接点来说就是看到我们两条水坐了那么久还不走霸住个位“托栽”么~~佐住讵做生意怕多人不够位咯~用埋晒d屎Q~~算咯~谁叫我们是空虚的女人~~哎~~忍下啦~~有排你受丫~~



2 条评论:

JenseN 说...

她。。。很面熟。。。

Kathy Chong 说...

你小学同班同学"曾美玲",不懂的回去找校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