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个人定义。。





9.7.09
这只狗狗当然。。不是我养的咯~~我也想养不过。。这都怪我老豆咯~这只狗狗是我弟弟的朋友养的,它叫“阿pop”是正宗的日本柴犬,它身价不贵的~我弟弟朋友买它回来~~Rm30.000,三十千而已~不贵不贵~~哈哈~三十千买只狗。。就。。哈哈~阿pop它很可爱,很喜欢玩水的,你开水喉射到它整身湿它更开心---(好变态的狗),哈哈~它不会咬人,很欢迎每个和它玩的人——包括欢迎偷偷爬进来的贼,哈哈~因为它太友善了,连贼都欢迎,真的不懂好笑还是好哭~~它真的值三十千吗??这我也不懂它主人了~可能它主人觉得三十千买一个让你开心的来源是值得的吧。。这就是所谓的个人定义~~有些东西,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p/s:用枪指着阿pop的人不是我呀,别赖我呀~那是玩具枪来的啦,阿pop那么可爱,哪里舍得杀死它呢。。

1 条评论:

JenseN 说...

他的样子好无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