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陪酒男??

~后面那位uncle...来得不是时候,左住我和表姐拍照~
25.7.09
今晚是岡州会馆57周年庆,有晚宴。。就去。。吃咯!不然??哈哈!刚坐下不久,就有个穿着waiter uniform熟口熟面的人兄走过。。我还以为是我认错,果然是他——siew wah。哈哈。其实我和他蛮“冤家路窄”的,哈哈。。别误会。。是欢喜冤家。。我和他认识的时间。。太久。。太了解他了。。所以我和他决对“没路”的,不知道为什么,次次见到他都很开心,那嘴不笑到脸快僵硬了都停不到嘴的。可能阿华你的样子对你阿mum我来说太可笑吧!!哈哈哈!!不要生气喔。。开玩笑而已。。你看又笑了!!在座各位女士,阿华绝对是一件好“菜”,因为他真的好像牛那样勤力,次次我去dinner都见到他在那做waiter的,他手拿一支酒就让我连想到“啤酒女郎”,被客人逼他喝酒的样子。。哈哈。。想太多。。听到你说下个月会去新加坡做工,再也不回来,在那落地生根。。我听了就想说“阿华,阿mum不舍得你丫”,不要走啦。。你走了我就少了好多欢笑了。。以后我就更可怜了。。不如阿mum加你人工,你不要走啦~最多帮你找个菲佣来陪你啦。。哈哈。。无论你的决定是去还是不去,阿mum一定支持你的哟!如果真的走,临走前记得找我哟,我送份“大”礼给你。。哈哈。。可能是杯“绝交酒”,喝了各行各路。。不拖不欠。。哈哈。。我怕到时我会哭。。高唱刘德华的“啊~啊~给我一杯忘情水~”。。

没有评论: